with you!

fatalist:

选择的对错,不是别人怎么想,而是你站在那个位置来选择!而更可悲的是通常你在面对选择的时候,就已经说明你别无选择了……

一个人的话剧:

第六感生死缘

(Meet Joe Black)

什么是爱?

爱是拥有,还是放弃?

这个问题很复杂。

那么我们让它再复杂点:死神来到人间,他本来是来带走一个亿万富翁的,当然,他也想看看人间,结果他爱上了这个富翁的美丽女儿,她也爱上了他,时间到了,他要带着她的父亲回去了,现在怎么办?

他爱她,他想带走她,可是她的父亲告诉他,她跟着他下到地狱未必会幸福,即使他是全能的主宰。

她也深爱着他,虽然对他一无所知,虽然她本来有一个看起来还算优秀的爱人,但来自内心深处的相互吸引,谁能抗拒?如果她知道他是死神,她会愿意跟着他到地狱去吗?

作为父亲,他当然不希望死神带走自己的女儿,即使他们互相深爱着对方。如果女儿告诉他,她愿意下去,他会怎么办?

如果你是他,你会怎么选择?

如果你是她,你会怎么选择?

如果你是父亲,你会怎么选择?

电影最后,他离开了,带走了他的父亲,并把他所借用身体的已经死亡的原来主人从地狱送了回来,把幸福的希望留给了她。

只是,相爱却必须放手的痛苦,有几人能承担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起今天看到的一个段子:

他死后见到上帝,上帝说:“你无法上天堂,因为你偷窃过,虽然是为你的妻子治病。”

他说:“我愿意下地狱,我想知道我的妻子在天堂还好吗?”

“她也在地狱,”上帝答。

“为什么?她是个好人!”他愤怒了。

上帝说:“她问我你死后会去哪,她要和你在一起,她说有你的地方才是她的天堂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你的地方才是天堂!

评论
热度(132)

© 佑翼 / Powered by LOFTER